基本上會找到此地的朋友們,應該都有看過了下面這一段文字吧?
================
致各位讀者們
 
大家好,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,
最初會開始分享最新進度是因為....
想藉由分享、討論及補充來使大家能夠更喜歡這部作品,
並更加地支持正版,
但由於近日來有許多的海外人士大量地轉載至Tumblr等地,
這已違背我當時的初衷了,
因此所有的捏他文皆改為「加密」的方式供各位閱覽,
希望大家也能尊重一下...
我是自己每個月買月刊並拍照、掃圖、翻譯、整理,
最後才呈現出大家所看到的文章,
而且我所分享的「捏他文」本身是「違法」的,
所以為了保障我還能繼續分享這些東西,
若有需要密碼的話請私下向我詢問,並且請不要公開,謝謝。
 
================
 
這個部落格目前個人也只打算放置赤髮相關的內容,
密碼的部份還請使用FB或巴哈私下與我聯絡,
我很抱歉必須要從公開的環境下換成像這樣加密的方式與各位分享,
(雖然也想過是否有其他的辦法,但似乎這個方式是最直接可以阻斷這些轉載狀況的)
這部分還請各位見諒~
 
※本部落格僅提供官方官方資訊、赤髮連載的捏他、
 廣播劇、自行整理的特輯等赤髮相關的內容,
 不提供生肉漢化版漫畫盜版載點同人作品
 請支持正版,支持正版即是對此部作品最大的支持。
 
================
2017.6.21更新
 
最近很多人來問我說:
「請問密碼?」「密碼是什麼?」「請問密碼是?」....
說真的,看到內文只有這樣的...我根本不想理,
雖然之前有些給密碼給的的確很寬鬆,
但想要密碼的話,還是至少講一下是怎麼接觸這部作品之類的...,
起碼讓我知道你是真的喜歡這部作品所以想看捏他,
不要讓我覺得那口氣看起來就像是一副我欠誰了一樣的感覺,
以後面對這種問法的話,我會一律無視的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