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不好意思,我是不是失蹤了很久呀....?

除了前陣子在忙口試,剛拿到畢業證書以外,

最重要的是...我的電腦硬碟最近掛掉了.....,

但最近又沒有急迫地需要使用電腦,

所以暫且沒要處理這件事情....,

前陣子因為忙,所以有很多資料沒備份,再加上電腦壞了,所以必須要暫停更新一段時間了>"<....

然後~我拿到Fanbook了,

這次不小心買了三本.....,

但覺得超值得的,裡面有各種詳盡的資料和圖畫(有彩圖),

從人物到各區域、從主線劇情到各種小細節、

作畫過程、聲優訪談,甚至還有老師的照片(不過臉被遮起來了XD"...)等等,

非常地豐富,我自己都買了三本XD"....,

這本Fanbook是我看過的所有公式書和fanbook裡面算是非常詳盡的,幾乎沒有灌水的內容!!(重點)

很可惜因為電腦壞掉了,沒辦法提供照片給各位QAQ"

等到電子版出的時候我會再買電子書截圖來介紹這本超讚的Fanbook~

 

等到我電腦處理好了之後,我會再回來的~see u later guys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